# 我常用的是126邮箱,163不常用,可以增加126邮箱配置吗?要不还得一封一封转邮件,很麻烦!!!
我常用的是126邮箱,163不常用,可以增加126邮箱配置吗?要不还得一封一封转邮件,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