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时候我就想反馈这个了 在使用触控板缩放时出现卡顿不流畅的情况,在设置界面中几乎无法使用触控板上下滑动,
很早的时候我就想反馈这个了
在使用触控板缩放时出现卡顿不流畅的情况,在设置界面中几乎无法使用触控板上下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