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件夹下有.password文件,打开也提示输入密码,密码输对了但进不去相应目录,还是一直让输密码。缓存都重建了还是不行。
在文件夹下有.password文件,打开也提示输入密码,密码输对了但进不去相应目录,还是一直让输密码。缓存都重建了还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