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学习算竞3个月了 感觉有点丧失当初那份激情了
codeforces 一直在 1100 起起伏伏
那么 我或许应该换一种学习方式了
那么 我来试一下打卡 吧 同时记些笔记啥的
仓库名就叫 小萌新的AC梦
来吧 看看你能走多久
因为
Every advantage has a beginning
right?
我发现我还是没改掉不补题的坏习惯.....
所以添加了补题计划
希望不要越堆越多
所以 这是一个队列 我尽可能不要让他爆
还是我 还是那个小萌新 上一次写记录仿佛就在昨天
我经历了很多 仿佛什么又没有经历
我觉得我真正患上了强迫症 我会自责 我会扣题 我会对着死活做不出来的题发狂
更可怕的是 最近头痛不断 对很多事情都打不起什么精神 我感觉自己就要完蛋了
所以我有点想淡化刷题这件事 但不在刷题的时候 想起自己糟糕的表现又很难受...... 训练量也骤降
那么 希望这些debuff 在今天结束!
我可能会把这个仓库作为一个小日记 记录自己的生活日常 讲述自己遇到好玩的题的趣事等等
加油啊 小萌新 你还记得那些吗
我知道你有很多过去不想面对 所以你才习惯把一切抛之脑后 你一直在逃避 一直在用幻想麻痹自己
那么如何让未来不再重蹈覆辙呢
未来的小萌新啊 请告诉我吧
至少 今天的景色 很好看 不是吗


